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优秀校友--任志同(5)

[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0/03 08:51:11    点击次数:  来源: ]


任志同同志,男,2006年加入中国共产党,2007年7月毕业到中煤三建三十三工程处工作。先后负责多个项目部的财务管理及经营管理工作,现任中煤三建福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2007年至今在单位绩效考核中因工作业务突出、成绩明显,先后多次被评为处 “先进工作者” 、 “优秀员工”及“优秀党员”等荣誉称号。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不光思想水平上要先进,业务水平也同样要过硬。他认为,只要自己愿意学,愿意钻研,愿意吃苦就没有什么问题能难倒自己的。

2014年8月他服从单位安排,到陕西省园子沟煤矿项目部工作,担任项目经管经理,按照项目班子分工和职责划分,他协助项目经理抓好经营管理工作,分管材料、预算、财务及劳资等工作,面对千头万绪的各项工作,他深刻体会到了自己肩上的重担,同时也感知到了自己身上的责任。他没有被眼前的困难吓到,硬是凭着那一股子拼劲和闯劲,带着手下的四名经营管理人员使项目部的经营管理工作更加规范化。

    2015年10月中煤三建集团新中标的福建省福鼎市的城市东扩主干线市政道路PPP项目,在项目筹备时他接到上级单位通知,担任中煤三建福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本项目采用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模式(即:PPP模式),由中煤三建集团公司全资成立子公司负责本项目投资建设管理,包括本项目项下的投融资、采购、施工、竣工移交以及质量缺陷责任期内的整改修复、项目运营维护管理等,项目合作期满后最终将项目交付给福建省福鼎市政府,由政府支付总投资费用。面对PPP项目新的管理模式,国家相关政策还没有全面完善,政府和社会资本都是在摸索阶段,尤其在投融资管理及财税管理工作要面对很多复杂的问题,在这种形式环境下他没有退缩,他坚信只要通过不断学习,提高自己的业务能力、工作能力,不断提高自身的精神境界和层次,力争通过福建省福鼎PPP项目的运作管理,争取创造出可复制、可推广的PPP项目实际操作性制度成果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