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优秀校友--陈朕(7)

[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0/04 10:56:28    点击次数:  来源: ]

说明: 2009+会计电算化+陈朕+1

陈朕,2009年6月自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财经系毕业,通过学校招聘,同年七月进入中国水利水电第十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工作。毕业至今已有7年时间,时刻以“守诚、求新、创业、修能”为座右铭时时警醒。入职后,工作历程可大致分为两个阶段:

项目工作阶段:根据公司用人需要,2009年7月至2012年11月,期间历任项目财务各岗位;其中自2010年10月起根据当时路桥公司财务工作安排,兼任川、甘两地区四个项目财务主管,协助处理成都分公司纳税申报等日常工作。

公司机关工作阶段:2012年11月至今主要在公司基础设施事业部及市政公路建设分公司工作,工作内容主要是负责公司第一个BT项目财务核算管理、云南区域项目财务管理、分公司财务报表汇总、收尾并帐项目管理、在此基础上被任命财务主管等。具体工作经历如下:

1.2009年7月至2012年5月份,在水电十四局路桥公司所属邛名高速公路第六标段项目部工作,期间历任出纳、主办会计、财务主管。期间连续两次获得先进工作者称号、并带领项目财务人员取得财务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2.2010年10月至2013年12月,兼任水电十四局甘肃白水江横丹水电站项目财务主管。

3.2010年10月至2011年12月,兼任水电十四局四川成都龙泉污水处理厂项目财务主管
 4.2011年8月至2012年5月,兼任水电十四局路桥公司四川甘孜州长河坝项目部财务主管。

5.2013年1月至2014年12月,兼任水电十四局转龙镇道路工程BT项目部财务主管。

6.2012年11月至2014年5月,水电十四局基础设施事业部机关负责财务报表汇总等工作;期间协助分公司财务部门获得财务工作表扬单位称号、个人在公司及事业部多项活动中获得表彰。

7.2014年6月至2015年10月,任水电十四局基础设施事业部,区域项目财务负责人,统管区域内项目财务工作。

8.2015年11月至今,任水电十四局市政公路建设分公司财务主管。

七年来、踏实认真走好每一步、面对种种困难与压力豪不退避、出色完成上级赋予的各项工作任务,通过多个项目与多个岗位的锤炼,目前已经走上了管理岗位,在分公司产值规模与利润蒸蒸日上的今天,财务管理任重道远;因为财务工作相比与普通岗位,有着更高的道德要求和业务素养,财务人员应当有正直的思想、强烈的责任感、良好的自控力和原则;个人觉得如果财务工作者自身道德水平不够、势必会出现种种问题进而扰乱各项生产管理工作。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严于律己、认真学习落实“两学一做”等各项党内政策,敢于对各种违法乱纪的事情说不,努力把自己树立成标杆,用行动影响周边的人。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进一步加强理论知识学习,提高工作水平,拓宽工作领域,将财务的作用更全面地体现到各项工作中去。我们将携手将黄河水院人的精神绽放在彩云之南!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