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友工作 >> 正文

优秀校友--赵阳(9)

[ 作者:    更新时间:2018/10/05 11:00:10    点击次数:  来源: ]


赵阳,女,1991年2月27日出生,2012年6月毕业于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中共党员,大专学历,助理会计师,现任河南寓泰兴业智能安防集团会计。

2012年9月进入河南诚信钢结构有限公司做出纳,2014年3月,由诚信钢构调入河南寓泰兴业智能安防集团有限公司任会计。工作中,该同志勤奋好学,利用业余时间考入河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自学本科。 2014年5月获得助理会计师资格证书。2014年11月根据工作需要考取统计从业证书。赵阳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吃苦耐劳, 团结同志,敬业岗,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在具体财务工作中,她热情高、责任感强,以身作则,自觉遵守财务纪律,不徇私情,从未出现过错账坏账。除财务工作外,她还身兼多职,负责单位的人力资源工作、办公室工作及党支部的管理。在公司的大项目建设中,她积极与金融部门进行沟通,为公司缓解了资金供需矛盾,确保了公司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赵阳同志多次被单位评为“先进财务工作者”。2014年2月,获得(或被评为)河南诚信钢结构有限公司优秀员工。2015年2月,获得(或被评为)寓泰集团先进工作者。

21世纪是一个瞬息万变的社会,而这也要求人们要具备先进的思想和高潮的技术,才会跟上步伐,立于不败之地。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新的历史时期,政治上能与党中央保持一致,工作上勤勤恳恳、任劳任怨,能认真做好各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身为财经人员,能严格按照财务制度认真、规范做好财务工作,工作一丝不苟,兢兢业业,从未有因工作失误而造成不良事件的发生,受到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好评。工作上,在平时工作中能够团结同志,爱岗敬业,遵守单位的规章制度,工作关系融洽,较好地推动本职工作的开展。能够认真学习、贯彻执行《会计法》。熟悉各项财经管理制度,业务知识基础扎实,能熟练办理各项现金收付和银行结算业务。在对待日常的财务处理中,认真分析每一笔业务,并与经办人员及时沟通了解业务的性质和情况,正确做好会计处理,及时编报各类报表,为单位领导提供所需数据和帐务,在日常收支、往来帐务中,及时准确地为领导汇报收支情况和往来情况。并监督每一笔款项是否按实际需要准确运用,保证集体资金使用到位,做到专款专用。

毕业时是迷茫的,但是工作后渐渐找到了自己的目标,并且享受着将他们实现的快乐。从开始的什么都不懂什么都不会,渐渐成为一名“久经沙场的老将”,每当遇到新的挑战都很开心,我把它们当做我人生的宝贵财富,遇到困难不要怕,遇到挫折不要退缩,因为我正年轻。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