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 “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知识竞赛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10/07 11:12:02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黄河重要指示与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保护传承弘扬黄河精神,广泛传播黄河文化,106日中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2301教室举办“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知识竞赛,全校各院60余名学生参加。


此次竞赛采用闭卷考试形式进行,竞赛内容主要包括黄河流域的地理、历史知识、黄河流域政治经济文化知识、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知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内容。竞赛期间,参赛同学凭证件按照指定座位就坐,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竞赛有序开展。赛后经过认真阅卷,评比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四名、三等奖五名。

此次竞赛采用以赛促学的方式,鼓励学生们搜寻黄河治理知识、整理黄河文化文献,使学生们更加了解黄河文化、挖掘黄河文化的深刻内涵,坚定文化自信,引导青年学生们保护黄河、传承黄河文化精神,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