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开展纪念“九一八”事变89周年签名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09/19 16:56:19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纪念“九一八”事变爆发89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918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在青年大道举行纪念“九一八”事变签名活动。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当日,金融与会计学院在青年大道悬挂“铭记历史 勿忘国耻 砥砺奋进 振兴中华”的条幅宣传语,号召全校师生缅怀革命先烈和同胞,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奋发图强,砥砺前行,报效祖国。学生金融会计支部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及学生代表在条幅上或签名或留下寄语,深切表达心中的爱国之情。

此次纪念活动引导青年学生铭记历史,勿忘国耻,将爱国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用爱国情怀、强国之志、报国之心坚定“永远跟党走”、奋进新时代的信念和决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