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11/11 10:12:30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强化学生廉洁意识,弘扬廉洁文化,1110日中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JX2010教室举办大学生廉洁知识竞赛,活动由院党总支纪检委员马峥主持。

此次竞赛活动前期广泛宣传,学生踊跃报名,2020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2020级新生代表等82名同学参加了廉洁知识竞赛闭卷考试,考试内容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廉洁教育案例等内容。竞赛现场纪律严明,秩序井然,学生们认真答题,沉着应战。最终评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4名。

此次竞赛以赛促学,引导学生们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廉洁意识,有助于在大学生中建立廉洁教育长效机制,构建廉洁校园。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