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 助力黄河流域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11/16 16:42:07    点击次数:  来源: ]

1115日上午,黄河流域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在我校举办。金融与会计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积极为本次大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我院50名“小水滴”志愿者身着蓝色“小水滴”制服,在4号、5号实训楼附近区域执勤巡逻、维护校园卫生环境。志愿者们积极为远道而来的老师们介绍校园,指引道路,他们亲切的问候和灿烂的笑容为校园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本次“小水滴”志愿活动,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的青春活力,体现了志愿者们的责任担当精神,为黄河流域职业教育联盟成立大会的圆满举办贡献了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