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 开展“防范校园贷”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09/15 11:06:24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帮助同学们正确认识校园贷的危害性,9月14日上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在校园内开展“防范校园贷”志愿服务宣传活动。

志愿者们在校园内张贴海报、派发传单,向同学们讲解校园网络贷款的真实案例、普及金融相关政策和法律知识,帮助同学们认识到“校园贷”的巨大危害,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消费观,不盲目攀比,合理地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教育和告诫同学们提高个人信息防范意识,远离“校园贷”。

此次活动中,我院“小水滴”志愿者们充分运用金融专业知识服务同学,促进了志愿服务和专业实践的融合发展,帮助广大学生树立了风险意识、责任意识、诚信意识和科学理性消费的观念。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