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 为河南省高职院校领导来我校考察交流开展志愿服务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11/30 17:16:49    点击次数:  来源: ]

1128日下午,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河南省高职院校领导来我校调研考察,金融与会计学院小水滴志愿服务队积极为考察团开展志愿服务。

当天,我院20名志愿者统一身着“小水滴”蓝色制服,在4号、5号实训楼开展执勤,在防疫站点开展疫情防控监督指导,维护校园卫生环境,为考察团进行道路指引。志愿者们以热情的服务向省内兄弟院校展示了我先学子的良好精神风貌。

此次小水滴志愿活动,展现出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助力了教育厅、河南省高职院校代表来我校调研的顺利开展。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