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12/04 15:41:08    点击次数:  来源: ]

123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SY5412会议室召开学生组织作风建设警示教育会。学生会主要干部及2020级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马峥主持。

马峥领学了全国学联二十七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贺信和党中央致词精神,从深化改革、从严治会、改进作风三个方面,为同学们逐字逐句解读《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马峥强调,学生干部要认真学习规定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坚定理想信念,培育高尚品格,积极探索如何成为履职尽责的青年表率,塑造学生会清新形象。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干部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有助于深化学生会改革,打造一支阳光、实干、高效的团学组织队伍。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