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 《“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学习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0/12/14 19:39:35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帮助广大团员青年学习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212日晚,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各团支部线上、线下共同观看《“青春新征程 奋进十四五”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云团课》。

“云团课”对党的十五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十四五《规划》建议进行视频化解读,全会描绘了党和国家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为国家与民族的发展注入强大信心。

青年团员们展开热烈谈论,纷纷表示要深入理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自觉将思想和行动与党保持高度一致,把个人理想与国家命运紧密结合起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智慧和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