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河小青”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实践团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暨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03/01 10:56:52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了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202116日,金融与会计学院“河小青”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实践团在河南省焦作市龙源湖公园开展环保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展前,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召开视频会议,分团委书记带头开展活动策划并进行活动安全培训。活动当天,实践团成员来到焦作市龙源湖,开展生态环境调研,清理沿岸垃圾,开展环境保护志愿服务活动。成员们向群众分发精心设计的环保宣传页,宣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知识,讲解河流污染的危害、黄河流域的资源和经济发展现状。

此次活动践行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时的讲话精神,大学生实践团员们利用假期开展学习和调研,通过志愿服务的形式倡导社会绿色发展的理念,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活动中去,提高居民群众对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保护的意识,为祖国绿色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