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召开班团干部、学生干部培训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1/11/10 11:37:08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了进一步加强我院班团干部、学生干部队伍建设,2021119日下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在JX2201召开团干部、学生干部培训会,192021级团干部及学生会干部出席会议,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马峥主持。

首先,马峥强调了培训纪律,作为学生干部要注重自身综合素质的培养和养成,严于律己,时刻注意自己的形象并且要发挥身为学生干部应有的模范作用;之后,针对团支部建设、智慧团建系统、团日活动等团支部基本工作开展业务培训,各年级团干部开展热烈讨论,针对团支部管理建言献策;最后,与会学生干部一同观看电影《焦裕禄》,共同学习焦裕禄清正廉洁,为人民服务的公仆精神。

此次培训会提高了班团干部、学生干部的理论水平、业务能力,切实推进我校基层团组织建设,促进我校共青团和学生组织制度化和规范化建设。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