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课学习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5/09 12:56:44    点击次数:  来源: ]

56日中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在JX2202教室组织开展“共青团的由来及发展历程”主题团课学习,我院各年级各支部委员、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业余团校学员参加学习。团课由分团委书记马峥主讲。

分团委书记马峥详细讲解了共青团的性质、共青团的诞生、共青团的三个发展阶段,以回顾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为主线,带领广大团员青年更加了解团史、团情,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提高思想政治觉悟,把个人价值实现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践中,做有情怀、有坚守的时代新人。

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团史知团情,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感,将爱国报国之志融入到服务国家的学习实践中,勇担时代赋予青年的使命。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