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05/09 12:58:32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256日中午,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院分团委书记马峥与77位团校学员出席会议。典礼由院分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李子逸主持。

与会团员齐声唱响团歌拉开了开班典礼的序幕。分团委书记马峥传达团校培训文件精神、安排团校培训具体部署;团校学员代表大数据与会计(注册会计师方向)2103 班孙文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马峥指出,全体学员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庆祝建团100 周年,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青春誓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最后,全体成员共同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开班典礼引导青年团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学生的团员意识和集体精神。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