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学习会

[ 作者:马峥    更新时间:2022/10/12 17:00:55    点击次数:  来源: ]

1011日中午,金融与会计学院在JX2102教室举办“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学习会,院学生会干部、各班班长、学生代表参加学习会。会议由分团委书记马峥主持。

分团委书记马峥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管网治网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网络空间是亿万民众共同的精神家园,需要每个人明确自己的责任和义务,维护清朗网络空间和良好社会秩序。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法制在网络强国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坚持依法管网治网的重要论述深入人心。网络不是法外之地,全院同学都应该加强法制观念,遵守法律,依法上网,切实做到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

与会同学共同观看了视频案例,展开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要增强社会责任意识,做网络文明的践行者,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