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青马班学员集中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

[ 作者:    更新时间:2022/10/17 08:45:57    点击次数:  来源: ]

1016日上午10时,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金融与会计学院党总支组织青马班学员在SY5412会议室集中观看开幕会盛况,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所作的报告。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我院党员干部和师生对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热切关注,并围绕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以及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展开了热烈讨论。

分团委书记马峥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开幕会上作的报告深入总结了中国共产党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开启了新征程,指明了新方向,鼓舞人心,催人奋进。全体学员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嘱托,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学习、奋力拼搏,将个人发展融入时代发展潮流之中,用青年声音凝聚青年力量,用青年力量彰显青年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 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