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举办 “弘扬五四精神 争做时代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09:33:1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了引导广大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勇担时代使命,511日晚,金融与会计学院在JX5304教室举办“弘扬五四精神,争做时代青年”主题演讲比赛。

我院学生认真准备,积极参赛,共有30组选手现场角逐。各位选手自信从容,用演讲深情抒发了自己对五四精神的理解,有的质朴实在,有的激动人心,有的深情激昂,有的感人肺腑,比赛现场洋溢出同学们昂扬向上青春气息。分团委书记马峥做出点评,她指出,通过此次活动,全院团员青年们要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把自己的理想同祖国的前途、把自己的人生同民族的命运紧密联系在一起,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组,二等奖5组,三等奖8组。

此次活动,引导学生继承五四精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贡献青春力量。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