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召开 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12 09:30:34    点击次数:  来源: ]

2023511日中午,金融与会计学院举行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业余团校开班典礼,院分团委书记马峥与86位团校学员出席会议。典礼由院分团委组织部学生干部朱婉滢主持。

与会团员齐声唱响团歌拉开了团课开班典礼的序幕。分团委书记马峥传达团校培训文件精神、安排团校培训具体部署。团校学员代表财务管理2201申妍妍代表全体学员进行发言;马峥指出,团校是团组织培养团员、教育青年、培训青年干部的重要载体,全体学员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认真学习理论知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奋勇争先,勇于担当,争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最后,全体成员共同重温入团誓词。

此次开班典礼引导青年团员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认识,引领广大团员青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