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承办“涛声影院”观影活动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5/08 17:30:37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用当代青年乐于接受的方式方法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坚定广大青年学生爱国爱党的信念,金融与会计学院于57日在学生活动中心举办了2023年第八期“涛声影院”观影活动。

本期观影内容为《奇迹·笨小孩》。该电影是由文牧野执导,宁浩监制,易烊千玺领衔主演的一部励志电影。该片讲述了一个20岁少年景浩为了让妹妹景彤过上更好的生活,与一群平凡人组队创业,即使在过程中遇到种种困难,但他们从未放弃,共同追逐幸福的故事。

观看影片前,金融与会计学院分团委书记马峥老师向同学们推介该影片:《奇迹. 笨小孩》影片告诉我们只要坚定目标,勇往直前,直面困难,总有一天,会收获独属自己的成功,“笨”小孩一样有春天。希望同学们在成长的道路上能够保持乐观向上的精神,积极面对生活,追求理想,奋勇前行!

影片结束后,金融与会计学院学生代表毋梓豪表示,从笨小孩景浩身上,我感觉到了我们这一代青年向梦想前行时的韧劲,是“笨小孩”又如何凭借这股韧劲、这股拼劲,我们这一代青年,终将不负韶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

金融与会计学院学生代表贾一凡表示,在成长的路上,可能没有那么的一帆风顺。我们会遇到挫折,会经历磨难,只要我依然坚持梦想,只要我不丢失责任与爱,就能够支撑我奋勇向前。

金融与会计学院学生代表刘寒梅表示,成长的路上必然经历很多风雨,但是我不会因为磨难就停下自己的脚步,我会像那个“笨小孩”一样在迷茫的黑夜中散发出青春的光芒,努力创造属于我自己的奇迹。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