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建工作 >> 正文

金融与会计学院组织参加 “唱响青春新征程”2023年学生合唱比赛

[ 作者:    更新时间:2023/04/28 09:39:23    点击次数:  来源: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427日晚,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唱响青春新征程”--“学习二十大,共筑水院梦合唱比赛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隆重举行。

金融与会计学院积极组织77人合唱队为全校师生演唱《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同学们饱满而富有激情的演唱,表达出各族人民对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大家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不断实现新发展的伟大历程的敬仰之情;深情演唱《黄河水利水利学院校歌》,充分表达了对母校的崇敬与热爱之情。经过十二个学院的精彩比拼,金融与会计学院获得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3 年“唱响青春新征程”合唱比赛贰等奖。

此次合唱比赛,引导学生以昂扬的姿态积极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饱满的热情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充分展现了青年学子朝气蓬勃、团结互助、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激励学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为新时代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


联系我们 | CONTACT US

  • 行政办公室:0371-23658130
    总支办公室:0371-23658160
    校友服务电话:0371-23658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