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弘扬黄河文化线上征集

    时间:2020/05/14 20:14:55   点击数:  来源:

我校开展“弘扬黄河文化 汇聚青春力量“线上作品征集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团省委相关工作安排,校团委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了线上《弘扬黄河文化 汇聚青春力量》主题活动。活动共征集诗歌、散文作品152篇、书画(海报等)作品175幅、视频作品27个。

活动中,各学院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深挖黄河文化与红色文化、元点文化、姓氏文化、汉字文化等时代内涵,积极引导青年学生运用专业特长保护治理黄河、学习黄河文化与传承黄河精神,展现青年在传播黄河文明与社会进步等方面的青春风采。

水院学子用书画和文字诠释了对黄河文化的理解,并纷纷表示会用实际行动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要在这场保护黄河的生态战役中与时俱进、主动作为,汇聚青春力量。

部分作品(一)

部分作品(二)

部分作品(三)

部分作品(四)

窗体底端



上一条:金融院欢乐六一活动 下一条:我校第一期“总支书记”专题论坛顺利举行

关闭

更多>>节目介绍

更多>>广播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