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我校第一期“总支书记”专题论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5/21 19:12:24   点击数:  来源:

按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总体安排,5月16日下午,我校以“如何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为主题的第一期“总支书记”专题论坛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顺利举行。校党委书记许琰,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卫东等出席活动,全校各二级党组织书记,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书记代表以及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代表等参加活动。本期专题论坛由校党委委员、党委组织部部长谷献晖主持。

论坛上,许琰对活动的形式和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进一步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对党员领导干部提出了六点要求。一要讲政治。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认真贯彻执行中央、省委各项重大决策部署,将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二要勤学习。要始终把政治理论学习作为重要任务,用理论武装头脑,进一步强化思想引领的作用。三要守纪律。要始终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警钟长鸣。四要敢担当。要始终牢记党员干部的责任,牢记人民教师的神圣使命,敢担当、善担当、能担当。五要作表率,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好党员领导干部“六个表率”作用。六要做贡献。要始终把广大师生放在心中,学以致用,不断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发展,使发展成果惠及民生。最后,他强调,基层党建工作要在规范化、标准化上下工夫,保持工作定力,坚持“学习有深度、宣传有广度、落实有力度”,形成党建工作品牌,扩大学校影响力。

王卫东以“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主题发言。他认为,基层党建工作要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多措并举,进一步提升工作质量,以一流党建带动一流事业发展。在实际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抓业务的精神抓好党建,精益求精,高水平高质量地做好党建各项工作;要以抓党建的态度抓实业务,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教育教学工作,不断提升学校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代表畅所欲言,立足本职岗位、结合工作实际,从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党建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党建特色活动开展、课堂教学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等不同角度,就如何提升我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作了精彩发言,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举办本期“总支书记”专题论坛,旨在通过交流,相互学习、相互借鉴,进一步深化基层党组织书记对基层党建工作的认识,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激发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动力和活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提升我校党建工作的科学化水平,促进学校各项事业取得新成果、实现新跨越。(供图:党委组织部)

上一条:弘扬黄河文化线上征集 下一条:我校荣获全国高职高专期刊“励耘奖”特殊贡献奖

关闭

更多>>节目介绍

更多>>广播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