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休闲时光 > 正文

  • 休闲时光
提升职业美感 促进专业成长 青年教职工礼仪讲座举办
时间:2013/10/30 20:27:58 阅读数:  来源:


     

     


为增强青年教职工的个人魅力和沟通表现能力,促进青年教职工专业成长,提升教育教学效果,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院工会于1029日下午在3号实训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一期青年教职工礼仪讲座。来自全院各个系部、部门的100多位青年教职工参加了活动。本次讲座由院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赵彦华主持。

讲座邀请我院管理系文秘专业学术带头人、青年骨干教师、文秘专业教研室主任余楠老师主讲。余老师首先和大家分享了教师职业形象理念,强调了礼对为人、为师、社会规范的重要性,结合教师工作,以大量的实际案例,从仪容仪表、着装配饰、仪态气质、沟通行为等四方面进行了生动、详细的讲解。余老师良好的礼仪修养,风趣幽默的演讲和即兴的现场互动,把在座听众带入了一个崭新的礼仪天地,现场不时传出青年教师们阵阵会心的笑声。

短短一个多小时的讲座,为刚刚走上教师岗位的青年教职工打开了一扇礼仪艺术之门,使青年教职工学到了许多礼仪知识,增长了见识,也促使青年教职工立足本职岗位,转变观念,提高修养,以高雅的职业美感和良好的礼仪形象更好地服务学生,服务社会,为学生展现新时代青年教职工的风采,为社会展现黄河水院人的良好形象。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honghong.zhou」的原创文章,遵循CC 4.0 BY-SA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chengQunBin/article/details/78199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