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1/06/23 10:27:02 阅读次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牢固树立安全生产观念,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在学校深入开展,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622日下午,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 筑牢安全防线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教工支部书记王振伟主持。

王振伟首先领学了《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他强调,环境工程学院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聚焦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工作,推动各级树牢安全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推动“安全生产月”活动走深走实。

随后全体党员集中观看学习了《生命重于泰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电视专题片。“生命重于泰山”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价值指向之一,全体党员要以身作则,在安全生产方面起到先锋模范作用。观看结束后,许俊丽博士为全体教工党员分享“实验室日常之我见”经验,使全体教工党员进一步树立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意识。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教工党员了解到,安全生产是国之大计,关乎政治的高度!关乎发展的维度!关乎育人的深度!关乎生命的长度!我们应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做好安全隐患排查防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双高建设作出积极地贡献。


上一条:【党史学习教育】我校教师参加“建党100...    下一条:【党史学习教育】环境工程学院观看学习...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