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能力作风建设年】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参与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 耿悦 发布日期:2022/05/07 13:50:07 阅读次数: 来源:

为做好当前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社区核酸检测工作安全有序开展,5月7日,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在家属院居住的教职工积极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本次志愿活动由党总支书记高琼组织,院长冯峰以及部分骨干教师参加。

核酸检测开始前,在家属院居住的教职工就早早地来到工作现场,协助医护人员做好核酸检测的准备工作,并开始了志愿服务工作。随着社区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开展,志愿者们明确职责、合理分工、团结协作,圆满地完成了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今天天公不作美,时而刮来阵阵冷风,只见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穿梭在长长地队伍中,一句句叮嘱、一声声提醒、一遍遍引导,他们的身影在每位居民的脑海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就是最可爱的志愿者们!检测工作结束后,他们协助工作人员打扫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可爱、温馨的笑容,尽管冷风习习,但汗水早已打湿衣衫……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环境工程学院教职工统筹规划、团结协作、认真负责、无私奉献的工作能力作风,同时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凝聚起广大师生众志成城抗击疫情的强大信念,为学校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做出了积极贡献。


上一条:教工环境工程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第十...    下一条:环境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中华人民共和...

版权所有: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电话:0371-23658099 邮箱:hjgcxy@yrcti.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