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审计处成员赴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等院校业务交流学习
发布时间:2018/09/19 17:25:05  |   点击次数: 来源:

 

918日,我校审计处处长李冠军一行三人分别到河南科技大学、洛阳理工学院等高校就学校基建工程项目审计、二级单位财务收支审计、经济责任审计、审计发现问题整改及审计档案管理等业务进行学习交流。河南科技大学和洛阳理工学院审计处同志热情接待,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648467013133411773.jpg

在洛阳理工学院业务学习交流中,该院刘国际院长专程到场对我校审计处人员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刘国际介绍了洛阳理工学院审计处发展情况,并就审计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该院审计处赵尊群处长介绍了干部经济责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等工作开展情况。李冠军汇报了我校审计处基本情况,并对学校前期审计整改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随后双方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

说明: C:\Users\lenovo\Desktop\742445503109808822.jpg

在河南科技大学调研交流中,该校审计处刘运通处长对我校审计处人员表示欢迎,并从机构设置、人员配备、审计制度建设及审计业务架构等方面介绍了该校内部审计工作情况;副处长何利萍就大家所关心的基建工程项目全过程跟踪审计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还就项目变更、物资采购、合同验收等审计内容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

通过学习交流,加强了与河南科技大学和洛阳理工学院同仁的相互了解,同时对扩大我校内部审计视野、拓宽审计思路、提升业务能力具有重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