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9年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
发布时间:2019/03/06 15:26:34  |   点击次数: 来源:

 

    2019年3月6日上午,招生就业服务中心、体育部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在学生活动中心三楼会议室召开。校长祝玉华出席会议,审计组成员和接受审计部门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审计处处长李冠军主持。

说明: D:\审计工作\2019年审计项目\招就办、体育部财务收支进点会\3.6照片\IMG_0851.JPG

会上,校长祝玉华首先对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和体育部主动提出审计申请的做法给予肯定和表扬,希望全校二级部门不断增强审计意识,把内部审计当作对自己部门财务管理工作的一次体检,结合自身需求,主动提出审计申请。然后,她介绍了目前河南省高校内部审计开展的整体情况,分析了内部审计在完善学校治理,实现各项目标中发挥的重要作用,并结合党员干部廉政建设工作,强调了开展财务收支审计的必要性。针对两个部门在二级财务管理过程中遇到的制度建设、经费使用等问题,给出了解决思路和建议。最后,她要求两个部门加强财经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的学习,积极配合审计组工作,正确对待审计结论,对审计发现的问题,积极整改,直至问题解决;同时要求审计部门积极探寻审计信息化建设,提高审计效率,增强审计效果。

进点会上,招生就业服务中心和体育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部门财务收支、内部控制制度建设等情况,并承诺积极配合审计工作;李冠军介绍完此次审计的目的、内容和阶段工作安排后,审计组人员现场向两个部门送达了审计通知书,并承诺严格遵守审计工作纪律,依法审计、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按时完成审计任务,同时对两个部门全力配合表示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