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黄河水院机关党总支七支部在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4 10:11:28  |   点击次数: 来源:

黄河水院机关党总支七支部在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

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为深入贯彻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1110日上午,黄河水院机关党总支七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一同前往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和濮阳县西辛庄村参观学习,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副书记、执行院长王连胜,副院长陈治陪同。

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全国优秀村支书事迹展,观看了学院党性教育专题片,聆听了党的十九大代表、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的报告,并到学院现场教学点全国文明村西辛庄、科技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展馆开展现场教学。在座谈中,王连胜院长向大家详细讲述了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是如何带领全村党员干部和群众,充分发扬“吃亏奉献精神”,解放思想、苦干实干、与时俱进,走出了一条靠发展股份合作制企业和招商引资共同致富奔小康的奋斗之路;介绍了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三年来的发展和创新。三年来,农村党支部书记学院作为“全国首家”专门针对农村党支部书记开展培训的学院,立足濮阳、面向河南、放眼全国,创新探索农村基层党组织干部队伍建设,服务“一带一路”建设,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为社会“提供了濮阳模式、形成了濮阳参考、推出了濮阳教材、展示了濮阳探索、做出了濮阳贡献”。

机关党总支七支部书记李冠军向李连成以及王连胜等学院领导汇报了黄河水院的办学历史、办学理念、专业定位和“面向生产、建设、管理、服务第一线需要,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的人才定位以及近些年取得的办学成果,重点汇报了学院入选国家“双高建设计划”的情况。李连成表示要到黄河水院走一走、看一看;王连胜等学院领导也提出希望两个学院加强交流,积极在科研课题、课程打造、人才培养等方面寻求合作。

支部全体党员表示要在学院“双高校”建设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扬“吃亏奉献精神”,努力工作,为实现“黄河水院复兴梦”鼎力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