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专升本考前心理指导会
日期:2022/06/03 18:08:12  |  点击:  来源:

 

19级辅导员曹林英召开“专升本考前心理指导会”

 

 

 

 

 

 

 

 

 

6月3日下午四点,19级辅导员曹林英在教学楼2103举行专升本考前心理指导会,工机汽修模具专业的60名专升本的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本次会议中,曹老师指出,6月9日同学们就要走上专升本的考场,目前离考试还有一周的时间,在这一周的时间里,同学们一定要关注自身的健康状况,不仅仅是身体的健康,更要关注自己的心理状态,加强心理调节,这样才能取得更好的考试效果。

在目前这段时间,同学们要自觉的调整生物钟,不要再挑灯夜战了,要注意休息。同时,在上考场的时候,要始终保持从容、淡定的心理状态,不要奢求所有的题目都做对,做好,只要自己尽力作答就已经很成功了,要遵循先易后难的原则,把有把握的题目做对做好,其他的尽力发挥就行,要始终坚定自己的信心,尽一切可能作答,不要患得患失,要做好自己,不要互相攀比,发挥出自己的水平就算成功。

在会议的最后,曹老师预祝同学们考出好成绩,以良好的心态面对专升本这一重要的人生转折。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