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信息 > 正文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日期:2022/11/25 17:42:10  |  点击:  来源:
招聘公告详情

中信重工机械股份有限公司

2023年度招聘公告

一、公司概况

中信重工是国家“一五”期间兴建的156项重点工程之一,是中信集团旗下的境内A股上市公司。历经60多年的建设与发展,中信重工已成长为国家级创新型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重型装备骨干企业,全国领先的特种机器人研发及产业化基地,致力成为主业突出、主体精干,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一流先进装备制造企业。

中信重工拥有国家认定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拥有我国矿山重型装备领域企业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矿用新装备材料安全性分析验证中心,形成了国内领先、全球稀缺的高端重型机械加工制造能力。

中信重工坚持“战略引领、创新驱动、价值提升”的发展思路,构建了“核心制造+综合服务”新型商业模式。把握中国和全球经济发展带来的机遇,全面贯彻和实施国际标准与国际规范,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实现了研发、制造、营销、服务等全流程的国际化布局。

60多年的创业、创新、创造,中信重工积聚起了丰厚的品牌实力。先后获评国务院首批认定的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国家级“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成为首批国家专业化“众创空间”,荣获第四届中国工业大奖、第二届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国家首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入选国家制造业互联网融合发展试点示范企业、国家工业互联网试点示范企业,被认定为第二批国家工业遗产,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红旗单位。

二、招聘岗位

1.招聘岗位:数控机床操作工、齿轮工、划线钳工、装配钳工、机修钳工、维修电工、装配电工、外线电工、电焊工、铆工、大炉热煨工、旋压设备操作工、数控气割工、线切割工、喷砂工、热加工岗、天车工、起重工、热工仪表工、管道工、变电检修工、空压工、二氧化碳工、制氧工、水处理工、浸漆工等。

2.需求专业:机电一体化、机械设计与制造、机械制造与自动化、机械加工、工业机器人技术、数控技术、工程机械运用技术、应用电子技术、电气自动化技术、智能控制技术、材料成型及控制技术、焊接技术与自动化、模具设计与制造、供用电技术、环境工程技术、应用化工技术、机电设备技术、机电设备维修与管理、电气焊、冷作、气割、管道等相关专业。

三、应聘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无违法、违规等不良记录。

2.应往届不限,中专(技校)及以上学历,主修或辅修需求的专业。

3.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起重、电焊、电工等岗位,往届生须持有特种作业操作证。

四、薪酬福利

(一)薪酬

1.定岗实习期间,发放不低于2500元/月的实习津贴。

2.定岗实习结束、拿到毕业证等材料后,办理正式入职手续、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综合收入3300-8000元/月,上不封顶。

3.年底发放年终奖。

4.结合工作业绩发放关键机床奖、劳动竞赛奖励等。

(二)福利

1.五险二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和企业年金。

2.餐补:提供每个工作日12-15元餐补。

3.住宿:提供青年公寓,房间配有独立卫生间、空调、暖气、电视、24小时热水。

4.健康体检:每年组织全员健康体检。

5.其他福利:带薪休假、入职培训、技能培训、节假日慰问品等。

五、应聘须知

1.招聘流程: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体检→入职。

2.公司可提供定岗实习工作机会(限2023年及往后毕业生)。

3.将应聘者个人简历、毕业证、技能等级证书等应聘材料电子版发送至公司招聘邮箱:zhaopin@citic-hic.com.cn

六、应聘方式

联系人:张老师

招聘热线:0379-64088230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