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院务公开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学习《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22/09/21 12:51:53  |  点击:  来源:

920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SY5211会议室组织专题学习研讨活动,深入学习研讨《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副院长沈艳河深入地领学了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职业教育大会给我院教育教学工作提供了机遇和挑战,凝练总结,突出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强调了深入落实职业院校教学工作的五点重点任务,并提出下阶段的工作要求。

通过学习《全省职业院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教职工进行了热烈讨论,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忘为党育人初心、牢记为国育才使命,攻坚克难,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