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工之家 > 师德师风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知识竞赛活动
日期:2022/09/21 10:58:34  |  点击: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做好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学习工作,使教职工充分认识职业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提升教师对新颁发的职业教育法的学习热情,机械工程学院2022年920下午举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知识竞赛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沈艳河副院长对《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重点内容进行了再次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颁布,进一步完善职业教育管理体制,加快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学习之后,王振强书记对知识竞赛活动进行了动员讲话通过此次竞赛,使提高教职工对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调动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职教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今后的教学过程中,我院将以新《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颁布实施为契机,大力营造人人努力成才、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社会氛围,用实际行动办好人民满意的职业教育。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