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专题学习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
日期:2021/09/29 14:14:39  |  点击:  来源:

9月28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在院SY5211室组织政治理论专题学习活动,深入学习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学习活动。学习会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主持。

 

会上,王振强深入领学了2021年度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先进事迹。9月8日,教育部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布了2021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名单,共10位,涵盖了高教、职教、中小学、幼教、特教等各级各类教育,同时兼顾了地域、民族、性别、年龄等因素,他们既有高等教育领域的领军拔尖人才,也有在乡村默默奉献的一线教师。

学习完后,全体教职工都被这些老师的感人事迹深深感动,进行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忠实履行国家教育职责,坚持践行“四有好老师”“四个引路人”和“四个相统一”要求,教书育人中做出显著成绩。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