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到机械工程学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1/11/05 07:55:24  |  点击:  来源:

1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杨士恒带领校疫情防控工作专班相关人员深入机械工程学院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党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会上,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院长谷礼新详细汇报了学院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杨士恒在听取汇报后,详细询问了目前学院的疫情防控部署、在校师生管控、临时用工人员管控、网格化管理运行机制、突发应急预案处理等情况,并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4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严格落实校党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完善疫情防控管理制度,加强全体师生、临时用工人员的管理,切实做到严防严控,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要准确掌握师生动向。要分类精准掌握全体师生健康状况和行程轨迹。持续加强健康教育,引导师生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做好个人防护。三要严格师生请销假审批手续。当前疫情点状多发,形势异常严峻。要教育引导师生不去人员密集场所,做好个人卫生,出门带好口罩。坚持非必要不出汴原则,却因紧急情况需要离汴的,要严格落实师生请销假制度。四要把网格化管理落到实处。按照学院五级疫情防控网络,压实各层级、各岗位工作责任,把网格化管理落实落细,严格执行日报告、零报告制度,全力保障师生的生命健康安全。

党政办公室、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等部门负责人就各自分管工作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