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行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及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日期:2021/11/15 14:52:49  |  点击:  来源:

11月1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第50期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在JX6502正式举行。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学生机械工程支部组织委员王志伟、宣传委员曹林英、学生机电工程支部书记王瑨和组织委员杜金博出席开班典礼,本期党课培训班学员参加开班典礼。

会上,王振强向同学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目的,指出党课学习与培训的重要性,强调全体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修养,严肃学习纪律,确保培训实效。随后,本期培训班班主任王志伟向学员们介绍了此次培训的主要安排和具体要求,希望全体学员珍惜培训机会,不辜负组织培养

此次开班典礼,激发了学员们对党课学习的热情,使学员对党组织有了更深刻地认识,更加坚定了对党的信仰。学员们也纷纷表示在培训期间一定会认真学习,完善自身,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