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为50期培训班学员上专题党课
日期:2021/11/15 16:06:53  |  点击:  来源:

为使大学生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民族复兴任,11月12日中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在JX6502为第50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党课上,王振强以入党流程为中心,逐步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流程,重点讲解了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教育考察以及转正等发展党员工作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并强调学院对于学生入党工作的重视。随后王振强又结合实际向同学们讲解了党员的义务和权利,并希望同学们重视党的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加强自身党性修养。强调同学们要在日常生活和学习中要积极发挥先进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坚定地跟党走,并积极影响带动身边的其他同学。

通过此次党课,使同学们对党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真正体会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更加坚定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的理想信念。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本次党课的开展让学生进一步了解了党员发展的流程,强化了党性修养,为同学们能够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