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首页] 欢迎访问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网站 收藏本站
../../images/bg_top.png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赴黄河黑岗口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日期:2022/07/01 14:01:04  |  点击: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2022年6月30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赴黑岗口党员教育基地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活动中,机械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振强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了黑岗口险工、黄河历史洪水位展示图、黄河生态带展示图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实践教育活动大家对黄河治理和可持续发展理念有了更深的了解黄河防洪、水土流失治理、改善黄河生态环境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参观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自身做起,保护母亲河、关爱母亲河,积极参与绿色生态活动,保护生态环境,共同守护美丽家园。挖掘黄河文化重要内涵,讲好黄河故事,坚定文化自信,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为学校的双高计划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最新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