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 工作动态 >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组织参加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政策解读专题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17:29:01  阅读: 次    来源:

2022420日,我校在SY5219会议室组织参加了教育部《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修订)》政策解读专题线上培训会议,质量管理办公室主任焦东良,教务处相关人员及二级学院岗位实习工作负责人参加了此次线上培训会。

培训会上,教育部相关领导对《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中的新理念、新举措、新方法进行了全面解读,并围绕《规定》中涉及实习组织、实习管理、实习考核、安全职责、实习保障、监督与处理等实习全过程进行系统培训,重点对《规定》新修订点、关键点、创新点进行了解读。

会后,焦东良要求各学院要准确把握《规定》内涵,吃透新变化,认真学习贯彻《职业学校学生实习管理规定》具体要求,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时期的学生实习管理工作。


上一条:我校召开岗位实习工作专题汇报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会

新闻中心

管理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