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历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历教育 >> 正文

关于部分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学生放弃入学资格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4-04-11    作者:     来源:     点击:


按照《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教育部令第41号)、《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生学籍学历管理规定》(黄院〔2023〕141号)相关规定,已被我校录取的学生,应当按学校规定的时间及有关要求办理入学手续,对逾期未办理入学手续的学生,视为放弃入学资格。经学校电话、短信、微信公众号、继续教育学院官网通知后,2024级仍有86名学生无故逾期未办理入学手续,现将相关情况予以公示。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反映。

截止4月10日,有48名学生(见附件1)表示“放弃入学资格”,学校将在学信网上将其标注为“放弃入学资格”。

截止4月10日,学院多次尝试均无法联系上的有38名新生(见附件2),该38名学生请在2024年4月18日前与学校联系,办理入学手续,否则将按照放弃入学资格处理。

公示期:2024年4月11日-4月18日

联系人及电话:白老师,0371—23650118。

特此公示!


附件:1.2024级放弃入学资格学生名单

    2.2024级无法取得联系学生名单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4月11日    


下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24级开学典礼暨入学教育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