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暑期省级培训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2-08-05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6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会议室召开2022年暑期省级培训工作部署会,会议由院长薛建荣主持。

2022年河南省职业院校骨干教师培训、河南省“双师型”教师培养培训工作即将开班,会议对培训班顺利召开进行了全面的安排部署。

薛建荣指出:1、各个管理人员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明确工作职责,落实实施方案,安排好各项培训事宜;2、各培训班负责人、班主任要切实负起责任,做好参培教师的学习管理、后勤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同时,对今年函授招生、毕业证领取和平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各负责人要坚持严要求,实现高质量,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工作。

上一条: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关于2023年3月份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成功举办山东水利技师学院对标对表培训学习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