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培训 >> 正文

教育部专家视导调研我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年度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3-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会议现场

实地调研

12月26日下午,由山东理工大学张峰教授、河北师范大学职教所刘冬主任等组成的教育部职业院校教师素质提高计划视导专家组,在省教育科学规划与评估院领导的陪同下,到我校开展师资培训项目视导调研工作。校党委书记周保平参加座谈会,党委副书记、校长胡昊陪同实地察看,副校长朱焕立全程陪同视导调研工作。继续教育学院、教务处相关人员,各培训项目负责人、班主任和部分主讲教师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周保平致欢迎辞。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办学成就。重点介绍了学校入选国家“双高计划”A档建设单位以来在师资团队、教育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她讲到,学校高度重视“三教”改革,持续打造高水平教师团队赋能专业高质量发展。同时,学校积极发挥示范引领作用,选拔高水平师资培训团队对省内外高职院校开展培训,提升社会服务能力。她对各位专家到校指导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各位专家对学校的建设发展问诊把脉多提宝贵意见。

胡昊在陪同实地察看时,向专家组介绍了各相关专业特色、在服务经济社会建设方面的做法和专业建设成果,并和专家们一同体验了学生实践成果。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薛建荣从工作组织安排、安全管理、教学情况、学员管理、培养培训绩效、经费管理等6方面详细汇报了学校2023年度教师素质提高计划各项目执行情况。

专家组听取了汇报,查阅了培训项目过程性资料,与相关培训教师进行了交流,实地察看了测绘工程学院、环境工程学院实训场馆,“足迹”室外校史馆、鲲鹏山水利水电仿真实训基地、黄河工程安澜医院、黄河工程文化长廊。专家组对学校师资培训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学校作为国家级职业教育教师教学创新团队暨国家级职业教育“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能够利用专业优势发挥示范带动作用,进一步带动省内外职业教育发展。


下一条:关于2023年9月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成绩查询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