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1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2022年412日,继续教育学院在4号教学楼四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建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和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

薛建荣表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全体教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为学生服务,为群众服务,为社会服务,充分发挥高职院校优势,不断提升服务能力,推进“双高”建设,助力教育发展。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组织收看“十大战略”云课堂第一期节目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郑州“7·20”特大暴雨灾害追责问责案件以案促改暨“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推进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