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

发布日期:2022-07-13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回顾党的奋斗历史,7月1日,继续教育学院在4号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党日,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薛建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薛建荣从党的历史出发,带领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感悟百年党史中蕴含的强大真理伟力和丰富精神资源。他强调,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强对党的历史的自主学习,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把党的成功经验传承好、发扬好。在学习党的发展历史中坚定忠诚信仰,不断强化党性修养、传承红色基因。

随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大家纷纷表示,通过开展此次主题党日,感受红色历史,时刻提醒每一位教职工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下一步,将把学习党史作为终身必修课,从党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和政治执行力,以踏实的工作态度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河南省2022年职业教育“省级骨干教师”电子商务(中、高职)专业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