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22-09-22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职业教育的重要指示和全国职教大会精神,提升教师对新颁布的《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的认识,根据学校要求,9月20日-21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教育法》系列活动。

9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通过线上方式集中观看学习《职业教育法》修订工作解读,通过学习,教职工对职业教育法修订过程、主要内容及落实举措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9月21日,继续教育学院开展《职业教育法》知识竞赛,进一步了加深全体教职工对《职业教育法》理论知识的理解和记忆。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提高了大家对国家大力发展职业教育重要性的认识,调动了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新职教法的自觉性和积极性,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意识和能力。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下一条:我校顺利通过社会培训评价组织技能等级认定机构专家评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