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3-04-26    作者: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     点击:

为推动主题教育扎实开展,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4月25日,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由直属党支部书记薛建荣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薛建荣带领全体教职工通读《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篇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

他表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持续深化的过程,是一项长期任务,也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主要内容,全体教职工要立足岗位、凝心聚力,努力创造新实绩,不断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我校首批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考试顺利举行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