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省高校纪工委教育资助政策、意识形态责任制、纪委深化“6—45”问题整改专项检查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06/22 14:45:05  | 浏览次数:  来源:

616日下午,省高校纪工委专项检查组组长、河南农业大学纪委副书记赵民善莅临我校,对教育资助政策意识形态责任制和纪委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等三项工作进行检查指导。我校在行政楼2楼会议室举行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刘卫锋出席座谈会,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王忠伟主持。

669a99f78f7b29f4c103279a6dd9824

座谈会上,刘卫锋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检查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赵民善代表高校纪工委从提高政治站位、确保工作实效和严守工作纪律等三个方面对此次检查工作提出要求。

随后,党委学工部部长刘许亮就我校落实教育资助政策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党委宣传部部长于兆国就我校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制情况作了专题汇报。 王忠伟就持续深化“6-45”问题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专题汇报。检查组在听取各项工作汇报后分别进行了现场提问。

汇报会后,检查组通过查阅资料、知识测试、实地查看和电话回访等方式对学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检查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