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师范学院纪委到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6/24 14:44:53  | 浏览次数:  来源:

623日,信阳师范学院纪委常务副书记刘党英一行4人到我校调研,我校领导菅浩然、刘守义、朱焕立陪同调研,纪委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调研座谈会由校纪委书记朱焕立主持。

朱焕立致欢迎辞,并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办学历史、发展现状、办学成就、“双高计划”建设以及升本工作等情况。

刘党英对我校悠久的办学历史、鲜明的办学特色和丰硕的办学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并简要介绍了信阳师范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特色以及当前学校发展的重点目标等情况。

两校纪委就更好发挥纪检监察监督保障执行作用、持续深化“三转”、加强以案促改等方面开展深入细致的交流,就彼此协助党委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达到了学习交流、借鉴提高的目的。

座谈会后,菅浩然、刘守义、朱焕立还陪同刘党英一行参观了我校“足迹”文化景观、测绘工程学院实训室等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