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纪检干部违纪案件以案促改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08/24 14:21:33  | 浏览次数:  来源:

824日上午,校纪委书记刘许亮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主持召开纪检干部违纪案件以案促改专题会议。纪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许亮通报了九种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的典型案例,并对案例进行分析点评。他强调,纪检监察机关不是保险箱,纪检监察干部也不具有天生的免疫力。纪检监察干部要拧紧理想信念这个“总开关”,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增强落实上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牵住作风建设这个“牛鼻子”,以案为鉴,永葆初心使命,坚持刀刃向内,始终真抓实干,做到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抓牢内部监督这个“防火墙”,完善自我监督机制,严肃查处跑风漏气、以案谋私等行为,坚决防止“灯下黑”。要通过案例查摆问题,深化能力作风建设,抓打造对党绝对忠诚、敢于善于斗争、作风能力过硬的纪检监察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