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团队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团队 > 团队介绍 > 正文

【专业带头人】水文与工程地质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9 08:49:42 来源:

 

 

李忠,男,1981年,汉族,硕士,中共党员。

本科就读于华北水利水电大学地质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就读于桂林理工大学地质工程专业。

现担任地质水保教研室主任,水文与工程地质专业带头人,先后主持或参与完成中央财政支持的“高等职业学校提升专业服务产业发展能力项目”建设项目等教研科研项目8项;先后主持黄河水院水文与工程地质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黄河水院在线开放课程《土工技术》建设;主持及参与的《管沟边坡稳定分析系统安装软件》等5项成果,获得河南省教育厅奖励;主、参编教材3部;发表论文10余篇,其中核心期刊5篇;先后获得过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优秀教师、优秀共产党员、“四育人”先进个人、“精神文明”先进个人等荣誉。


河南省开封市东京大道1号 邮编【475000】 电话:0371-23658086

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水利工程学院 学院邮箱:slgcxy@yrcti.edu.cn